四海之内皆朋友

邦咯岛,一个陌生又熟悉的地方。刚接到这课程时埋怨了很久,三天耶,觉得很麻烦,路途又遥远,而且还是自己的生日。生日耶,虽然每年都有,可得独自在陌生环境度过,有些难过。可或许上天还是疼惜我的,有个朋友跟我去相同的课程,让我觉得踏实多了。
在这次的课程中,有三个小时是kajian lapangan,我们就利用这时间到处观光。邦咯岛,比起马来西亚的其他岛屿,显然就逊色多了,但我们还是去了不少地方。
荷兰炮台和城堡
Kuala Nipah
 Pasir Bogak
观音庙之醒世语
 福灵宫
沙爹制造厂
Coral Bay Resort房间之最后留影
在这小岛,我度过了三天的课程还有我的25岁生日。在这三天的课程,究竟有什么收获,我想就是认识了一群非常提携兼照顾后辈的老师还有从中我学到了工作不忘娱乐这道理。此外,也非常感谢丽贤的安排,让我度过了美好的生日。感动+感谢+感恩!也谢谢瑞姚老师、玉燕老师、彩燕老师、丽芳老师、素薇老师为我唱生日歌,请我吃面线和蛋糕,让我的心暖暖的,一点也不空虚!最后更感谢大家让我体验到了——人间有爱。谢谢你们这三天的帮忙和照顾,有缘我们一定会再相聚,届时我们再续未了缘。

感恩!

2 评论:

匿名 说...

哇~原来丽贤跟你去了同一个kursus~
还好有人陪~
真的是个不错的生日~
看来你的人生也不尽然都是一些不愉快的事~
所以嘛,凡事都自有安排的~
很好很好~~看到你的博文,真的有很感恩、感动的感觉~
爽~~~

怡音

爱云 说...

怡音,
谢谢。很久没写东西了,生疏了,所以现在尽量找时间做自己的事情。
我也觉得一切事情自有定数,也有种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失去了些,得到了些,人生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