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抱抱

今天出了个作业给学生——回家抱抱自己的父母,并对他们说感谢的话语,还要父母签名作证。而我当然也不会错过这机会,也趁机拥抱了班上所有的学生,有些同学好腼腆害羞,而我最后只能出绝招,对他们大声说我爱你们,他们笑得东歪西倒的,最后才卸下心房,让我成功入侵。

第一次拥抱这些孩子,很感动(m_m) 孩子真的很可爱,虽然偶尔会让我动怒,可在学校,也只有面对他们时,我才能露出那最真最纯的笑容,因为他们是多么的纯真无邪。

孩子,我真的好爱好爱你们,总是期望自己可以把你们调教好,成为一个人人赞赏的人,但愿你们不会让我失望....


2 评论:

匿名 说...

好的开始~
真的中了老苏的毒~~
呵呵~

怡音

爱云 说...

你也去抱抱看,感觉距离拉近了,而且差点就要掉泪。

感恩自己有去苏老师的讲座,感觉我又活过来了~~

大家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