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终非“轰埠”之物

俺想,俺不属于这里的,所以请你高抬贵手放了俺吧!
俺祷告,俺祈祷...
若能回到家乡,会比较有归属感。

脸臭臭的我

第一次见到我的人,只会觉得这个人不好惹,而且脸臭得紧。
我以为我已习惯了这个评语,可是,当有人告诉我时,原来自己还是会在意的。
刚刚认真地检讨了,果真臭得紧。
笑吧,笑吧!就当为了自己,笑吧,就笑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用的我

因为知道得罪不起,所以每次不满意或不爽什么事情只敢背地里骂!
因为知道自己惹不起,即使多不情愿,还是得做!
什么时候自己变得那么没用了?

爱心便当

简单的便当,可那里头却装满了妈妈满载的爱。
不管孩子多大了,可在妈妈心中,我们还是她那长不大的小孩。
妈妈的爱心便当,吃在嘴里,甜在心里。

四海之内皆朋友

邦咯岛,一个陌生又熟悉的地方。刚接到这课程时埋怨了很久,三天耶,觉得很麻烦,路途又遥远,而且还是自己的生日。生日耶,虽然每年都有,可得独自在陌生环境度过,有些难过。可或许上天还是疼惜我的,有个朋友跟我去相同的课程,让我觉得踏实多了。
在这次的课程中,有三个小时是kajian lapangan,我们就利用这时间到处观光。邦咯岛,比起马来西亚的其他岛屿,显然就逊色多了,但我们还是去了不少地方。
荷兰炮台和城堡
Kuala Nipah
 Pasir Bogak
观音庙之醒世语
 福灵宫
沙爹制造厂
Coral Bay Resort房间之最后留影
在这小岛,我度过了三天的课程还有我的25岁生日。在这三天的课程,究竟有什么收获,我想就是认识了一群非常提携兼照顾后辈的老师还有从中我学到了工作不忘娱乐这道理。此外,也非常感谢丽贤的安排,让我度过了美好的生日。感动+感谢+感恩!也谢谢瑞姚老师、玉燕老师、彩燕老师、丽芳老师、素薇老师为我唱生日歌,请我吃面线和蛋糕,让我的心暖暖的,一点也不空虚!最后更感谢大家让我体验到了——人间有爱。谢谢你们这三天的帮忙和照顾,有缘我们一定会再相聚,届时我们再续未了缘。

感恩!

榴莲饭

小时候,因为家里小孩很多,小孩吃榴莲时,父母亲担心小孩吃不饱,也担心榴莲不够分,所以想出了这种吃法——榴莲配饭吃。
长大后,这种吃法成了我童年的回忆。
榴莲的香味+饭的香味=好怀念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