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抱抱

今天出了个作业给学生——回家抱抱自己的父母,并对他们说感谢的话语,还要父母签名作证。而我当然也不会错过这机会,也趁机拥抱了班上所有的学生,有些同学好腼腆害羞,而我最后只能出绝招,对他们大声说我爱你们,他们笑得东歪西倒的,最后才卸下心房,让我成功入侵。

第一次拥抱这些孩子,很感动(m_m) 孩子真的很可爱,虽然偶尔会让我动怒,可在学校,也只有面对他们时,我才能露出那最真最纯的笑容,因为他们是多么的纯真无邪。

孩子,我真的好爱好爱你们,总是期望自己可以把你们调教好,成为一个人人赞赏的人,但愿你们不会让我失望....


916


等待这一天,看我最爱的五月天~~

找寻幸福


听完老ㄙㄨ的讲座后,心里满满的感动,当他的学生很幸福,当个像他这样的老师也很幸福。
教育=创意+爱心+关怀,多一点爱心,多一点创意,再多一点关怀,让学生在充满活力的课堂可以自由的发挥,或许就是老ㄙㄨ如此成功的原因。

在教学的路上,我的经验是不够的,所以我一定要汲取一次一次的经验,并借助别人的经验和分享,把孩子给教好,并挖掘他们的潜能。只因.......
~~我也想当个幸福的老师,也想成为孩子生命中的贵人。~~

我最亲爱的

夜深人静,电脑重复播放着这首歌,好好听哦!

四处留“物”

迷糊的我常常把它们遗留在朋友的家、朋友的车,这症状有越来越严重的趋势,实在是需要找个解决方案了。

我是熊猫


最近都很晚才入眠,然后很早起身,黑眼圈愈来愈严重,我快变成熊猫了!
何时才能把全部工作做完,然后好好地补眠,

小故事一则

有一个小男孩偷了东西回家,他妈妈非但没责怪他,还表扬他做得对。这以后,小男孩不但不知道悔改,反而偷盗成性,最终因为犯了严重的偷盗罪而被捕,判处死刑。临刑前,他要求见他的妈妈,和妈妈说话。法官批准了他的要求。当这位妈妈靠近儿子,俯下身想听儿子说话时,儿子一口就把她的耳朵咬掉了。妈妈捂着鲜血淋漓的耳朵,质问儿子为什么要这么做。儿子充满恨意地对他妈妈说:“我有今天的结果全是你造成的!”


一个影响我很深的故事。教书育人后,我把这故事当成对自己的警惕,认真地为学生的品行把关。
能做的不多,但求无愧于心。

我总是一个人在练习一个人


突然想起了一句金玉良言
靠山山会倒,靠水水会留,山水不能靠,只能靠自己。
这世上是不是只有自己最可靠呢?或许是因为一个人久了,久到以为即使只有自己一个,自己也可以过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