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没有人


 

5 评论:

匿名 说...

没想到最后竟然会有这个帖子~
证明我的idea被采纳了~呵呵~~

怡音

爱云 说...

情谊真的能够慢慢培养~~~

认同你的话,我现在真的认为,若没有合作精神,自顾自的,不管一项活动办得多成功,那都是没有意义的。

匿名 说...

用最深切的赞同给你一个上面的话一个大大的“赞”~~~
每次办活动都因为谁做得多、谁做得少这种没有营养的问题,搞到脸黑黑~说真的,很没力~
不是说我不计较,而是觉得计较得来,有用吗?

怡音

爱云 说...

是不是当我们不再埋怨谁多做谁少做,一切问题都会迎刃而解。一直在计算到底是谁多做,谁少做确实很无聊,所以我以后不要再想这问题了。
只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对了。

今天运动会结束了,我觉得很多事情,做好自己就好,别人要怎样,就让他去,莫理莫管莫问~~~

匿名 说...

事情也不能一厢情愿啊~
我们觉得是这样,但在他人眼中不是吧~
算了,像你说的,做好自己该做的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