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小六毕业旅行2

我们除了在哥打丁宜观光,也去了新加坡环球影城。在海关的时候很有趣,孩子们都是第一次过关卡,所以为了跟上前面的朋友(孩子们用的是group passport),他们就用跑的,结果搞到好像逃难,好好笑!

出了海关,我们就往环球影城出发,很兴奋,因为它是我们最期待的地方。导游领了票后,我们就可以开始我们的环球影城一日游。环球影城有七个主题,各有千秋,它们分别是好莱坞、马达加斯加、遥远王国、失落的世界、古埃及、科幻城市和纽约。
我最爱的是古埃及,这里有许多的刻画和一尊尊的木乃伊和木乃伊战士,出土文物仿制品的纪念品,还有室内过山车(木乃伊复仇记),赞啊!
遥远王国最吸引人的是史瑞克4D影院,观看时有如身历其境,很惊险也很刺激。
失落的世界有天幕飞行(过山车),坐在上面,脚下是空空的,没有很刺激,是特别设计给小孩玩的。最震撼的是在未来水世界的特技表演和爆炸效果,简直就叹为观止!
在马达加斯加则有木箱飘流记,有一幕是要们飘流过一片水流,我们很慌张(怕被淋湿),有雨伞的开雨伞,没雨伞的就找东西来挡,结果要闯过时,水流就自动分成两侧,这幕就这样被拍下了,好丢脸哦!还有一个是旋转舞会,就是俗称的旋转木马。
在这里也留下的小小的遗憾,一是没去坐科幻城市内的太空堡垒(光看就觉得很刺激),下次找个大胆的陪我玩。而是在纽约市的电影特效片场,没注意到原来有这个地方,在宣传单的最下角,太不显眼了,嘻。三是好莱坞的超级怪物明星的音乐剧,有发现,只是要集合了就没进去看。没关系,这三小遗憾,就留给下趟的环城影球之旅吧!

谢谢导游Anne Sam,让我一点也没有带队的感觉,因为她很尽责地帮我们处理完所有事情。三天两夜的旅程九这样结束了,虽然有些累,可却很开心!期待下次的旅游....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