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精神

向日葵之所以迷人,是因为它总是向着艳阳,恣意绽放一地的灿烂。
教育之所以感动人心,是因为即使心累了,仍向着希望处望去。
——苏明进老师

我喜欢这一句话,带给我无限的力量。
在教育之路上,因自己的不够成熟,不够稳当,不够大爱,总是让自己处处碰壁,处处点燃火焰。可很幸运的,身旁总有一群朋友,鼓励我,扶持我,听我诉苦,让我可以很快地站起来,继续坚强地走下去。
我感谢我的朋友,也感谢那些总是刺激我、只会命令我、从不珍惜我付出的人,因为你们,我才知道原来我身边有一群值得依赖,值得付出的朋友;因为你们,我才知道自己多么幸福,更应该珍惜自己身边的朋友;因为你们,我才知道我多么热爱教书,多么喜爱小孩。

2 评论:

CeliaCSK 说...

“教育之所以感动人心,是因为即使心累了,仍向着希望处望去。”很喜欢这句话。当心累了,要让自己休息,要让自己好好呼吸。加油!^^

爱云 说...

一起加油。

给你推荐苏老师的blog
http://blog.roodo.com/oldsu0
我很喜欢他,之前他来马来西亚时我还去听他的讲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