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雪华&倪阳

在青岛时,每每看到你们为我们忙进忙出,实在不好意思,可却不从何帮起;有时候,看你们很累,可却还是得回房写报告时,觉得你们 好苦噢;偶尔看到你们在我们大快朵颐时,你们却还是站在那儿给我们安排,心里就觉得怎么跟我们好好吃顿饭的时间都没啊!有时看到你们为我们的不乖,觉得无可奈何时,心里也感到纠结,怎么那么不听话呐。可我很坏呗,离别前两晚,明明知道你们已经很忙很累,可却还是吵着你们说话,实在是很欠揍,但我真的很舍不得嘛。。。无论如何。。。
感谢你们为我们做的一切,铭记于心。

从最初 的陌生到最后的熟悉;从最初的倒数到最后的不舍;从最初的遥望到最后的拥抱;从最初的独照到最后的一张张合照,原来在不知不觉中就对你们产生了深厚的情感。

 
一个人,一个地方之所以对你有意义,
是因为时间让你对他产生了感情。

 
三个星期的相处,不算长,但足以让我思念一辈子。


人就是这么一回事,对上了就毫无保留。给你们做影片时偷偷哭了几回,看影片时眼里蓄着泪水,迷蒙了视线。好喜欢《放你的真心在你的手心》的歌词,娓娓道出我的心声,述说我的心事。好开心,你们喜欢这影片。对我来说送礼就是这么一回事,只要付出真心,即使礼物轻于鸿毛,可却意义非凡。

想念你们,思念你们,不由自主地。
喜欢你们,爱你们,不需任何理由。

左)倪阳(右)王雪华。谢谢你们

不管多么地不舍,终究还是得回到自己的国土。我知道自己会难过好一阵子,但我也知道时间久后,这段记忆会渐渐封存,变成美好的回忆。或许未来忙碌的生活会让我们忘了联络,可没联络不代表忘记,只是它已变成了思念的籽子,埋藏在我的心底,偶尔细嚼,回味无穷。

再见,我最爱的主任。珍重。祝福你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