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心

~*~很火红的一部戏~*~
《步步惊心》一部改编自小说家桐华的同名小说的电视剧,
一部以清朝为背景的戏剧。

我又被吸进去了!

四阿哥四爷
 
阿哥们


我可能不会爱你


很好看的一部偶像剧...疯狂地迷上了...

快乐儿童节

我绝对是儿童节当天最快乐的老师。孩子,我只想对你们说:有你们真好!最爱你们了!

迟到的小六毕业旅行-番外篇

仙鹤芭蕾 Crane Dance
在resort world sentosa singapore那儿,有个让人非常震撼的表演,那就仙鹤芭蕾。
短短十分钟,震动人心,叹为观止!
人类的无限创意+日新月异的科技真是让人...目瞪口呆!

以下片断是从网上找到的,请观赏。

迟到的小六毕业旅行2

我们除了在哥打丁宜观光,也去了新加坡环球影城。在海关的时候很有趣,孩子们都是第一次过关卡,所以为了跟上前面的朋友(孩子们用的是group passport),他们就用跑的,结果搞到好像逃难,好好笑!

出了海关,我们就往环球影城出发,很兴奋,因为它是我们最期待的地方。导游领了票后,我们就可以开始我们的环球影城一日游。环球影城有七个主题,各有千秋,它们分别是好莱坞、马达加斯加、遥远王国、失落的世界、古埃及、科幻城市和纽约。
我最爱的是古埃及,这里有许多的刻画和一尊尊的木乃伊和木乃伊战士,出土文物仿制品的纪念品,还有室内过山车(木乃伊复仇记),赞啊!
遥远王国最吸引人的是史瑞克4D影院,观看时有如身历其境,很惊险也很刺激。
失落的世界有天幕飞行(过山车),坐在上面,脚下是空空的,没有很刺激,是特别设计给小孩玩的。最震撼的是在未来水世界的特技表演和爆炸效果,简直就叹为观止!
在马达加斯加则有木箱飘流记,有一幕是要们飘流过一片水流,我们很慌张(怕被淋湿),有雨伞的开雨伞,没雨伞的就找东西来挡,结果要闯过时,水流就自动分成两侧,这幕就这样被拍下了,好丢脸哦!还有一个是旋转舞会,就是俗称的旋转木马。
在这里也留下的小小的遗憾,一是没去坐科幻城市内的太空堡垒(光看就觉得很刺激),下次找个大胆的陪我玩。而是在纽约市的电影特效片场,没注意到原来有这个地方,在宣传单的最下角,太不显眼了,嘻。三是好莱坞的超级怪物明星的音乐剧,有发现,只是要集合了就没进去看。没关系,这三小遗憾,就留给下趟的环城影球之旅吧!

谢谢导游Anne Sam,让我一点也没有带队的感觉,因为她很尽责地帮我们处理完所有事情。三天两夜的旅程九这样结束了,虽然有些累,可却很开心!期待下次的旅游....

迟到的小六毕业旅行1

小六毕业那年,错过了自己跟朋友的毕业旅行。13年后,以不一样的身份,参加了不属于自己但却充满欢乐的毕业旅行。在这三天两夜的旅途,让我获益良多。虽然在环球影城留下了小小的遗憾,可人生的旅途本就是如此,会有一点点的不完美,一点点的缺陷,可这样才真实。

哥打丁宜(Kota Tinggi),对这地方很陌生,唯一有印象的就是在2006年尾,这儿发生了一场大水灾。哥打丁宜的华人居民较少,这儿也没有大型的购物广场,所以一踏进这地方就给人很朴实的感觉。我们参观了不少地方,如博物馆、皇陵、水果园、柔佛河、菜园、采石厂和妈祖庙。
哥打丁宜博物馆
这里面最吸引我的是柔佛王族亲善之旅Kembara Mahkota Johor的纪念品,种类繁多,而且很特别,很珍贵!
水果园
这里是一个专门种植杨桃的果园,当然在这儿也可以看到其他水果树。孩子们除了学习包杨桃,还有机会吃新鲜的水果,喝可口的杨桃汁,老板人好好噢=)
旧柔佛王朝皇陵
游柔佛河
坐艇游柔佛河——一次是在白天,一次是在夜晚。夜游柔佛河是为了观赏萤河的优美。晚间,河岸两旁的树林聚集着无数的萤火虫,一闪一闪地放射光芒,就像一棵棵圣诞树,漂亮极了!
想起了很应景的一首歌,王雪晶的萤火虫,禁不住小声哼了起来!
白天,游柔佛河是另一番情景。河岸除了有Laksamanad的坟墓,还有两间庙,一间是妈祖庙,一间是天后宫。在妈祖庙有个历史悠久的炮台,孩子们说那比较像厕所,你认为呢?
菜园
菜园里种植了各种各样的蔬菜。我们可以亲自采摘玉蜀黍、收割蔬菜、洗蔬菜还有播种,回归田园是不错啦,只是天气真的很炎热,会中暑啦!
采石厂
这机会很难得。工人叔叔为我们解说炸石的过程,可是无法亲自观赏那爆炸场面,因为太危险了,而且需要申请,炸山时要有警察在场,为了确保工作人员没有多拿炸药和炸山后炸药没有留下。我们也有机会看大石头被机器辗碎成各种机器的过程。负责人也为我们解说各种不同尺石头的用途。


待续......

道德沦丧

看到报纸、网络都在报导佛山被碾女童小悦悦的事件http://economy.caixun.com/content/20111020/CX01u35u-all.html
心就像有千斤重,这社会究竟怎么了?为什么大家会如此的冷漠,为什么?或许不是冷漠,只是道德早已沦丧,已分不清黑白是非,也不知道什么是同情心!

童言无忌


又到了派考卷的季节...

望道号


~三只白羊齐聚头~
遇到对的人不管去哪里,都会很开心。
今天真的很开心有你们作伴,一路上说说笑笑的,真开心。
聊了很多小学的事情,还有我的事情,希望没把你们闷坏!
朋友,不要胡思乱想,每个人走的路都不一样,只要继续走下去,你们一定能够闯出自己的一片天!
朋友,今后也要保持联络啊!
今天真的很开心!